木恆子

本周泷电

家电话题周??和翅膀真是蜜汁契合

首先是歌舞伎话题
说平时自己一餐吃不了一个定食但在舞台期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量的关系
夸张点说都能吃平时三倍了
聊到健kun 说本来以为他不太吃饭
结果一餐要吃两个便当
真是大胃王的感觉

聊到泷泽家里会走路的洗衣机
反复强调这是真的
我家洗衣机真的走了三十厘米
还说和店家反应了这件事
结果被嘲笑了一声

问他star原来是会洗衣服的吗?
泷泽表示
人家家十五岁开始就会洗衣服了!
(这语气真不是我乱来)
还说 不要小看我!
晾晒折叠我全都会做的!
(此处省略大约两万个感叹号)

讲到买的小家电里
有个积灰的制冰机
看到说只需要放水
十五分钟就能做出很多冰
泷泽心想这很好啊以后BBQ的时候用肯定很方便烧烤肯定是会想喝冰爽饮料的吧嗯我真机智买了买了!
买来放在家里
才发现
然而自己并不去BBQ

曲子放了ARASHI的新曲I seek

最后模仿是tokio的国分太一
说他是个非常温柔的前辈


-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6)